close



 Neil:童童!他們吵到我上課了...


最近每次踏進櫻花班,Neil都會先來跟童童說這一句話
童童探頭進教室看
常常也只見小麻雀們成了一座座小佛像
所以童童也只能跟他說:哇! 你看大家都坐好了,沒有在吵了


今天有點不一樣
Neil看到了童童
啪的一下就緊緊抱住童童的腰,黏住了~~~
抬起小小的五分頭
張著細長的單眼皮小眼睛
閃亮閃亮的看著童童
一聲童音傳來:童童~~~


童童忍不住順著Neil的頭髮摸著摸著
就說了:你跟童童家裡的貓好像ㄛ
她最愛童童摸她的頭了
總愛把頭膩在我的手心裡

這下不得了了

一顆接著一顆的頭
開始在童童身邊出沒
每顆頭上面都在發亮


為何呢?

每顆頭上面都鑲著兩顆閃亮的寶石
那光彷彿在說:摸我 摸我 摸摸我
只見童童不停的開始摸摸這顆頭
摸摸那顆頭
口中一直說:你好可愛~~~


接著是~~

災難的出現

小頭顱呈現一窩蜂湧現的狀況!!!


只見童童很奮力的要站好
最後只得無力的靠在櫃邊討饒

{#emotions_dlg.emotion_0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