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颱風天,在我趕作業的時候,有一隻很過分的貓

在我旁邊

不娛樂我就算了

還給我大睡

還睡到抽筋!!!!

 

就給她來記錄睡姿吧~~~

  

自從汪汪結紮後,其實已經沒有像以前那麼親近我了

這是兩個月後的第一次,小小妮子她願意睡在我床上

雖然我沒有很愛她睡在我的棉被上面

不過,看她睡得這麼香甜,

也就不忍心叫醒她

誰知道她...越睡越誇張

 

這張睡得很香甜,好像小嬰兒

妳在做什麼好夢呀{#emotions_dlg.emotion_heart}

   

妳的小掌粉嫩的很耶

目前都很可愛

怎麼後來就好笑了.......

妳是夢到去到哪裡嗎?

是國家音樂聽嗎?

還是我在看"交響情人夢",在聽"交響情人夢"的時候

妳愛上了小提琴........

可以告訴我,你拉的是哪一曲嗎?

 

這個快節奏的動作,是不是表示你正在盡情享受 @@

總算是換個姿勢了....

但這個痛恨人家摸她肚子的小小妮子

此時竟然門戶大開 @@

有人說你肚子的花紋還不錯看..

可是,小妮子我美感很低

  

要醒了~~~

 女孩子家,打哈欠也不遮一下

 

我就是剛剛那個腿張開開的小女生{#emotions_dlg.emotion_embaressed_smile}

我要換個地方~~~ 繼續睡!!!

(妳就專找我很亂的地方睡 @@)

(妳這吃裡扒外的...........)

 

敢一腳踢我英國文學的~~~就只有你!!

但是還覺得你好可愛 @@

 

看不起那本黃色的食品衛生嗎 @@

汪汪此時開始睡到抽筋 @@

是因為越亂越舒服嗎? 哈哈!

 

知道你舒服得像個埃及女王啦!!

......

還換地方睡!!

 

妳真的很愛睡!

還以為自己是人,一定要睡枕頭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