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去吃小火鍋

通常我都是ㄔㄧ半

另一半就帶回家等餓了再吞

可是今天發現一件很詭異的事情

我決定

對於吃小火鍋這件愉快的事情

要再想一想了.........

時間:八點半

狀況:熱小火鍋高湯

火侯:中火

耗時:二十分鐘

材料:高麗菜、金針菇、麵條、蝦餃、蝦子 (依序放下,煮煮煮~~~)

~起鍋~

高高興興的端了煮好的小火鍋到客廳配"不良笑花"

吃了半鍋後

發現.........

高麗菜歷經二十分鐘的熬煮後

依然直挺.........

喚來我娘

"我們家從市場買回來的高麗菜,煮沒多久就軟了,對吧!"

"嗯"

"而且尺寸會縮吧!"

"嗯"

"我剛剛煮了二十分鐘耶!! 怎麼不軟?怎麼尺寸還是一樣?"

"那....就別吃了吧!"

當下我馬上把鍋內所有的東西全部送進**桶"

連同含有**水味的蝦子

而且這隻蝦子熟了後只會發紅,身子可是還亂直的

蝦餃一點也不蝦

這整鍋,就是很瞎@@

到現在嘴巴還是澀澀的

我一定是被店裡美好的用餐氣氛給弄瞎了

後記

小妮子我吃東西還算是挑嘴

雖然不是非高級品不吃

但也沒有不挑喔

這家店一個小時可以有五十位來客數

高麗菜一個小時候就發黃了,應該是冷凍蔬菜吧

要不就是店裡的燈光,使得他的色澤產生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