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2008年12月31日

我在101信義區度過

因為看到了GODIVA

很開心的建議同學來個巧克力交換

記憶中

這是個很厲害的巧克力品牌.....

IMG0343A.jpg

選了很久,選了兩顆後,付了..........

160元!!

我選了水果口味--紅莓

聽說裡面有紅莓慕斯...(似乎有松露...)

紅紅白白的霜在巧克上面誘惑著我

我就買了........

以下為尺寸對照

 IMG0341A.jpg

咬了一口後

心情很複雜

巧克力很好吃,有巧克力濃香,而口感也不甜,是我喜歡的味道

但是...

我很不喜歡那個紅莓果醬

因為我覺得跟拿草莓果醬填進去的視覺感很像

味道而言,有紅莓的香氣,濃純而不嗆,甜度與酸度皆有

不過因為外殼的巧克力是硬殼...

所以咬下去的時候,就無法將黑巧克力+紅莓+幕斯整個完整體驗

 IMG0342A.jpg  底部比較白的部份是慕斯,大概比例是內容物的2/3,慕斯的上方是紅莓(比較暗的部份)

為何不整口吞呢?

把80元一口吞進去,我的心會粉.......痛!!

來個排名吧!第一名給外殼巧克力,第二名給慕斯,第三名就是那個紅莓了

整體吃完的感覺是........

有吃過就好了,如果要問我願意付出多少錢再買一顆

我會說:40元吧!

其餘那四十元,可能有一些是買了服務員的服務與外表,買了場地氣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