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urce: http://big5.wallcoo.com/photograph/besiness_romance/s/%5Bwallcoo.com%5D_90196s.jpg

我的心情隨著版面的更換也刷上了新色彩。(黑的嗎?{#emotions_dlg.emotion_angel_smile})

第一次選版面的時候,覺得之前的"咖啡王子一號店的手繪版"版面,我ㄧ定會用很長一段時間,因為我還滿喜愛那部韓劇的風格,愛屋及烏的心情下,手繪版的設計就特別引起我的注意與喜愛。

重要的是,手繪版所帶給我的感覺是"玩樂心情",跟我起初決定寫部落格的心情是一樣的-我純粹是想寫下和同伴們出遊的好時光。

心中的記憶隨著敲鍵盤的手指落下時,奇妙的事情發生了。本以為心中都是塵封的箱子,而所有的回憶都早已陳舊或開始褪色--然而,它們都成了綁著白緞帶的藍色Tiffany盒子。

每一個藍盒子打開後,都收著閃亮的鑽石,
那些心中的片段都在閃閃發亮,
因為它們都是我的青春歲月
~~無論是哪一種心情都珍貴無比。

旅遊篇有我出門玩樂的淘氣心情,放下或是遺忘都無所謂,只知道每寫下一篇,心中的開心又增加了一些。
學校篇有我上學去的心情,每寫下一些,總是會釋然些,壓力也少了些。
貓咪篇則讓我記起當初收養貓咪的心情,面對每天想偷咬我的汪汪,我就不會想拿拖鞋丟她...
閱讀篇則讓我練練英文,看英文寫作會不會好些,我的語無倫次會不會好一點

而這些這些的一切,都讓我自己每天都刷新了自己的心情,心情美麗了起來,真是奇特的感覺。


玩樂的心情仍在,但多了份慵懶與新奇。Why?
就好像我心中已經開始了一段午茶時光,朋友三三兩兩的到我心中停駐,與我一同輕聲笑著談著新的心情與舊的懷念~~

所以我選了這個版面,因為她帶給我這慵懶的感覺,雖然不是彩色的她,不過卻更有想像力--任我心情換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