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挫敗

好像一個釘子

把我釘在櫃檯的椅子上,像一個做錯事的小孩

備課,備了超過八小時的課

單元內容做完,確認了單字的變化及應用句型

爬了相關的網路文章

準備了基本的文法練習題

唯一唯一

唯一不確定的是

我不確定學員的英文狀態為何

今天,我好像個探針

發音、文法、時態、構句

我不停地試探試探

會不會我的能力跟天份有限

我不願意這樣想

沉寂了這麼多年以後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好不容易

我似乎在教學上找到了一些往前的動力

我似乎在生活上找到了一些向前的動力

這些無力的方向茫然感

希望不會讓我在有限的時間裡轉不出我人生的下一個方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試探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