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跛腳may 英詩朗讀比賽上場!!

121677691.jpg 成員: may (不是右的那個)、Hazel(右)

話說跛腳may今天前進會場前,

在沒有"大"食慾的情況下,選擇了優酪系列產品果腹. . .

不過,通常在跛腳may還想買東西吃的情況下

哈哈...就是那個當下並沒有很緊張

開心地吃完後

就發現. . .想去測試學校一樓的無障礙洗手間措施

跛出去的時候,學會的人員就說: 來一張唄

吼 . . 我沒有很愛照相,總覺得就是自己是個被鏡頭唾棄的人

閃~~~~

不過,還是得照,因為參加者人人有份囉 (如上)

在年紀比我大的詩句竄入我耳朵時

發現. . . .

ㄟ....

心跳加快!!!!

怎會這樣................

我開始在緊張了@@

Oh, my goodness!

一度以為在個人組結束後還可以練一下滴

豈知. . .並沒有!!!

就這樣跛呀跛地上了場

很逗趣地介紹了彼此

M&H: Good evening, everyone!

H: She is May.

M: She is Hazel.

(ㄚ現在是在演哪齣......)

演出時有學會人員替大家照相留念

121679516.jpg 

在工作人員PO 上來後

我深深地覺得

我  不 想  被 留  念!!!

就是個醜到爆.....

不過..

遇到了志同道合的人時

就還是很愛演滴

1216795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