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中旬時,就開始為了這隻豬腳東奔西跑(淤血+蜂窩性組織炎)

終於在3月26日找到醫生醫治我的腳--接受引流手術

IMG0368A.jpg 

個人覺得原尺寸不美,腫脹的豬腳有圓潤的美感

(哈! 就還是要自娛一番)

 最右邊的個小黑點就是一切的源頭,而這源頭真不知是從何而來

(直到現在,醫生仍然不覺得那是意外,儘管他說:這是表皮蟲侵入 . .,

但若無外意外造成傷口. . .哪來的表皮侵入)

~小黑點的旅行~

話說某天...

M:ㄚ!!! 好痛! 怎麼腳底好痛

同學:你最近可能是不是因為穿高跟鞋的姿勢不正確,把腳底的筋給踩薄了

M: 可是我也才踩兩天耶,怎會說說痛就痛

之後,主人我開始行動不便,而變成了跛腳妮

兩天後,小黑點出來和我見面了

M: ㄚ! 原來是瘀青喔~~那可能兩天後就退了..(明明就是從無到有,還指望它不見!  白ㄔㄟ我!!!)

後來,它開始開花了 .....

開出了一朵小紅花 (然後都覺得淤血會自己被組織吸收 ...)

一週間--

都用前腳板走路了

再過一天--

腳筋開始痛!!!

再過一天--

就在晚上瘋狂大爆笑地在神奇漫畫店聊到深夜時. . .

發現我的腳跟也熱情地加入了 @@

整個發燙

~~~~

太熱情的小黑點讓我決定還是回家休息好了

爬上床後...

熱情的小黑點讓我無法入睡

熱~~熱~~熱~~痛痛痛!!!

熱過頭的小黑點使我輾轉難眠

半個小時候,就出發去長庚醫院掛急診了

@@

清晨三點半

孤單地飛馳於高速公路上

只有熱情的小黑點溫暖我的心

暖到我發痛!!!!

量血壓+量體溫 (例行公事++)後

跟帥醫生見了面後

小黑點很害羞地熱力消退了 (搞什麼!!!)

D:那我們來抽血吧

M:要做啥用?

D:看白血球數,看看細菌發展程度

M:喔~~好~~

抽了血後,其實很想睡,可是又得等一個小時

就決定去挪車,因為匆促之下把車停在公車停等區

跛到對面的便利商店,決定灌杯咖啡 . . .

外面風冷,我腳可又熱起來了...只好買冰咖啡

回到急診室

N:ㄚ!! 那個穿高跟鞋腳痛的小姐回來了

M: $$^&%*&^*

D:現在白血球數看起來正常耶,那開個止痛消炎讓你帶回家,這樣比較好睡,應該沒事啦~~

M:這樣喔~~好~~

就這樣

我乖乖地迎著朝暮返家,吞藥,睡覺。

真好,終於可以睡了~~~

殊不知

苦痛還在後方等著我!!!

猶記該日為3月19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