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19日 (星期四) 這天我還有到校上課,只是我已經無法坐在我原本的座位了

止痛藥的副作用,讓我又想吐、又有點暈

重點是,它有時效性. . .

陣痛期間越來越長  (是要生小孩嗎 . . . )

我已經到了一種只要痛到我無法忍,就開始吃止痛

但間歇期卻越來越短

在教室後方緊握雙拳地忍痛

在心中卻又對一直吞止痛藥的自己心痛

我超討厭吃藥

我不喜歡藥在體內亂跑的感覺

到了3月21日

止痛藥剩1顆

但是我的疼痛並沒有減緩

可是又想去上課

跛到神奇漫畫店把書包放著

就又跛去藥局

美麗的藥師說: 你好嚴重喔!!

藥: 我從沒看過這樣的,你這樣應該很痛耶,很誇張耶! 怎會淤血成這樣

(此刻,我的腳還沒併發蜂窩性組織炎)

M:嗯! 真的很痛,我止痛藥快吃完了,我想買止痛藥

藥:你這樣要配藥比較強效了 . ..

M: 好! 讓我可以去上學就好

(但其實,我心中已經在想,這痛的地方如果還一直痛,那我怎麼踩油門....)

拿了藥,跛回神奇漫畫店

吞了藥,在等待藥性發作時

漫: 你這樣怎麼去上學

M: 我也在想這問題耶,我在想你幫我開車過來,然後等它不痛,我就開去學校

漫: 可是這樣一直壓著瘀血,你不好開車吧

M: 也是! 不然 .. ..你摩托車借我好了

漫: 借你是沒問題啦!不過,這也不是辦法,妳都痛成這樣了,你要怎麼去上課,

     你上課會專心嗎?

(果然是神奇漫畫店老闆,對話整個很個人生活化)

M: 可是我真的不想翹課耶! 不過,你說的也沒錯。奇怪!! 怎麼藥效還不發作,

     我還是很痛耶!!!!!

漫: 怎會這樣

M: 我跛去問藥師

....

M: 我已經吞了藥,現在也半小時了,可是.....我還是好痛

藥: 你的疼痛指數高過藥效了,你要看醫生啦!!

M: 我看過醫生了,醫生說會好 @@,淤血會自己散

(痛到腦袋不清楚了,明明就越來越嚴重,還自欺欺人)

(也因為驗過血,說沒有發炎,其實當下我是排除蜂窩性組織炎的可能性的)

我只好再跛回漫畫店,與老闆商量對策

漫: 那你今天不要去了啦

M: 看樣子是不能去了,我腳又燙又痛。

漫: 那你怎麼辦?

M: ㄚ! 我知道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st 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